温度保险丝是? 温度保险丝付电阻器是? 水泥电阻器是?


温度保险丝是

检测到机器的异常发热,切断电流,起到安全,过热保护部品。

检测到周边温度上升而产生的热量,断开温度保险丝内的导电电路,切断电流,安全保护部品。
主要作为过热及回路保护为目的,广泛地用在各类电气机器。
有感温部利用金属的可溶合金型温度保险丝和感温部利用有机化合物颗粒的颗粒型温度保险丝 一次熔断后即使环境温度下降,也不会再导通的不可恢复型。
也有被称之为,热熔断体,温度熔断器,Thermal fuse,Thermal Cutoff,Thermal Cutout,Thermal Link 的情况。

温度保险丝付电阻器是

安全保护部品的温度保险丝和水泥电阻器组合成一体的复合部品。

通过超负荷电流使内部电阻器发热或检测周边温度上升的发热, 通使内部温度保险丝动作而切断电流,安全保护部品。
主要作为过热及回路保护为目的,广泛地用在各类电气机器,防止突入电流最合适。
固定电阻器和温度保险丝组合成一体的复合部品。
也有被称之为,熔断电阻器,温度保险丝水泥电阻器,线绕电阻器 的情况。

水泥电阻器是

固定电阻器的一种,组装在外壳形状的电阻器。

固定电阻素子组装于绝缘外壳内,灌充使用电子部品用水泥的电路用部品。
利用于防止突入电流。